游客侠

瑞嘉only
富婆包养鸽子,鸽子鸽了她

【瑞嘉】不恋爱就出不去的房间09

*瑞嘉

*玩的是助攻:【如果两人不恋爱就出不去的房间】

*一大波OOC

DAY.87——99

他是格瑞,但是跟以前的格瑞又不一样。

视线所及的黑暗在他面前无限崩溃,系统质的选项分崩离析,在褪去。

但是他唯一希望见到的,无比想见到的,在此刻立即就要见到的,却是嘉德罗斯的笑脸。

【因为你可是我嘉德罗斯承认的男人啊。】

因为我可是被嘉德罗斯承认的男人啊。

怎么会一直懦弱下去!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再次睁开眼,世界一片明了。

客厅的灯从来都没有那么亮过。

他迟笨地坐起来,发现本该在身边的小孩消失了。

可是双手按在额头的温度,他身上淡得没有的香味……昏睡前十指交握的触感,连回想起来都心悸不已。

你也是吗,嘉德罗斯?你会是在喜欢我吗?


心心相念的人端着杯子从厨房走出来,注意到格瑞,表情放松为一个微笑。

“醒了吗?我给你热了牛奶。”他弯腰递给格瑞,嘴角的笑意还没消散。眉目舒展起来竟然给人温柔的感觉。

嘉德罗斯的温柔。



突然冒出一种要说只能趁现在的感觉。

接过那杯略烫的牛奶,他裹着小孩的手不让对方松开。

“你,干什么!”

“你……”他的手在格瑞手中发颤:“牛奶别泼了。”

但是下一秒被格瑞直接拥入怀中,碍事的牛奶打翻在地毯上。而这个怀抱像他的主人一样,冰冷中传递着无声无息的火热,反而融化一切。

于是嘉德罗斯彻底说不出话了。

“……稍微让我抱一会。”在颈窝的低音闷闷出声。

“……好。”

任由那个人牵着他来到沙发,他像宝物一样地被圈起来。后背抵在格瑞的胸膛,坐在他两腿之间的空隙里,几乎是嵌入这个拥抱。

太近了。嘉德罗斯引以为傲的大脑此刻只能运转出这一个句子,他僵硬着不敢动。

“……也许,该把那杯牛奶收拾一下?”

格瑞没搭理他,只是把手臂收得更紧了,鼻尖和嘴唇触在他颈间裸露的皮肤上,那简直像一个吻。敏感的身体自颈后红上面庞,从格瑞的角度看,他的耳尖都在不安的抖动。

格瑞就在那个粉色的耳朵边轻轻说了几句话。


本来上一秒钟还是他在屏住呼吸,但是下一秒,屏息的人换作了嘉德罗斯。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

在格瑞煮饭的时候,小孩还老老实实呆在椅子上,一脸没缓过来的劲儿。

这样扭扭捏捏的样子还真是新奇,格瑞看着他想方设法埋在围巾里的脸,想。

虽然嘉德罗斯没有任何表态。

散发着腾腾热气的煲锅端上餐桌,小孩应声抬起头,没防备地撞进格瑞充满笑意的眼睛里。

虽然嘉德罗斯没有任何表态,但他就是知道——



他们相恋了。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互相喜欢的心情,成为两人心照不宣的秘密。后来没有人再提,也不需要去提。吵惯了,打惯了,连暧昧也适应得很快。

比如他发觉,嘉德罗斯会更多地偷看他。

比如,嘉德罗斯和他的对话越来越多。

再比如,与嘉德罗斯越来越近的距离。

最值得说的是距离。之后头回看电影,小孩就给他热了杯牛奶,说是弥补上次那回。上次那回是啥,大家都清楚。

“爱喝不喝,我第一次给别人端茶送水的,你竟然敢打泼它。”

接过牛奶杯,格瑞欣慰得像个终于教会儿子孝顺的老家长:“谢谢你,嘉德罗斯。”

“不用谢,”嘉德罗斯一屁股坐在他旁边,沙发震了几震。“我会一直给你热牛奶的。”咳嗽几声,他打开电视装模作样调起电影频道来,不过侧脸却红了。

格瑞默默承受着负荷过载的心脏。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“你不关灯吗?”

“关灯干什么?”

“气氛啊!”

“哦……哦。”

格瑞把灯关了。

格瑞真的没有多想,真的。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刚开始是三米,长沙发到小沙发的距离。然后是一米,那是在长沙发上两个人共同认定的安全范围。再之后是三十厘米,一歪倒就可以倒在对方大腿上的微妙长度。

然后现在,偷瞄着旁边专注于电影剧情的人,格瑞在内心衡量了一下。

不到十厘米,而且,按在沙发上的手指几乎要碰在一起。

总有种幸福到不真实的感觉。

这种感觉在嘉德罗斯的手指主动缠绕住他的时候,体现得更为明显。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还有那么几次他们看电影无聊了,就光躺在客厅里干聊天,当然灯开着:

“其实我这个耳坠吧,它是可以爆炸的。”嘉德罗斯仰躺在格瑞腿上,看着天花板。

格瑞表示这个他第一次听说,并且将身子稍微倾斜远离了嘉德罗斯三厘米。

“但是这里没有原力,所以它失效啦。”

格瑞正回身子后又靠近过来五厘米。

“然后我的检测机能也不能用,什么数据都扫描不到。”

“还有我不肥,我只是身体里面装的东西有点重。”

……

嘉德罗斯叽里呱啦一大堆,最后他讲,“格瑞,说说你自己吧。”

没什么好说的。就是一个苦命小子必须要找回身世并且要复仇的破故事。

“我想听,这不是什么破故事。”嘉德罗斯玩起了格瑞的手指,脱下手套的皮肤苍白得可怜。

我可不会讲故事。他低笑出来,却又搜寻着记忆里的细节。

“叫你讲你就讲。”

格瑞就真的木木地讲起来。

零碎的话语还是让嘉德罗斯拼凑起来一个小格瑞,他也傻,也憨,然后初有老格瑞的风范。只是一脑补出来小格瑞正经的表情,他就笑得不能自己。

故事渐渐通顺,话题逐渐绕回到房间上,格瑞算是有点抱怨的口吻几乎把嘉德罗斯逗笑。

他欣赏着格瑞的手,用体温把指节捂成粉红色。

他的声音,像冰雪簌簌地飘落,最后停止的时候,嘉德罗斯突然觉得,这大概就是他等待过的最温柔的一场雪。

于是他狡黠地眯起金眸,故意拉长语调叹咏:“在等什么,格瑞?”



“你现在不该吻我吗?”



格瑞呆愣了一下,紧接着毫不犹豫地低头吻上还在微笑的嘉德罗斯。





永远地呆在这个房间里吧,和嘉德罗斯一起。

格瑞的最后一个念头。





*完结篇在零点√

评论(46)

热度(71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